陌安_

快来和跟我交友!ಠ╭╮ಠ
虽然本人画渣,文笔也渣(இωஇ )

新文的人物介绍~

私设私设


结局be(be的是主cp🌝)


主cp→当红明星雷狮×花店店长安迷修(我真的好喜欢安的这个设定🌚)


副cp→大小姐白芊翊×大学生安瑄怡(安迷修的妹妹)


还有一对小猫,黑色波斯猫球球和纯白布偶猫点点


这篇文是之前我想写但只写了第一章就没再写下去了,这次是想把这篇文写完了,不留遗憾好吧✌(至于还有没有别的cp…再说吧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k就说到这吧,这几天我就准备写了,现在还是日更,过几天我准备周更了,我累了💔(我要写作业,周更应该是一周更一两次)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