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安_

快来和跟我交友!ಠ╭╮ಠ
虽然本人画渣,文笔也渣(இωஇ )

等待 解脱(1)

私设!!私设

(主cp结局be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“叮铃叮铃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听到门口挂的风铃的声音,他就知道又有客人来买花了。他拿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沾上泥土的手,便过去招呼客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请问您要买什么花吗?”安/微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为我的爱人买一束花,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客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瞄了一眼这位客人。对方是以为年迈的老人,但她的眼神却很痴情,满眼都是她对她伴侣的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想必您和您的伴侣应该很恩爱吧,我推荐您白色郁金香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类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,代表着永无止境的追爱,将白色郁金香送给自己的爱人,则表达自己对对方永远的誓言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要这个吧,你帮我包一束,包花的纸用天蓝色,她喜欢”客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您可以坐在这边稍等一会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过了一小会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这是您的花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伸手将花束递给那位客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啊小伙子,对了,你有爱人吗”客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明显怔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怎么了吗?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看你这么温柔,肯定也会遇到一个很好的人吧”客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听到这话后沉默了一刻,随后说道:“希望像您所说的那样吧,也祝您和您的伴侣白头偕老,共度一生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啊,借你吉言”客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目送老人走后,转身后到店里,关上门,走到了桌子前,也不知何时眼泪已经从他的脸上流了下来,落在了桌子上,发出“滴”的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用手抹了一下脸,想要强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,但说来就来的情绪又怎么能忍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又过了一会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的情绪已经稳定了,他望着天花板,眼里有说不出的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安迷修os:我曾经确实认为我遇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,他在我没有希望的时候拉我一把,我觉得他值得我为他倾尽所有…但到最后,他却没把我放在心上过,他把我当一个小丑,一个陷在爱情泥潭里的小丑,一个将真心交付给他的小丑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——太阳升起,阳光四散,少几束光照进了下水道,被阳光照到的地方,很温暖很亮

——但太阳终会落下,没有了那几束光,下水道里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,很冷很黑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下班回到家,他发现门是开着的,有钥匙的只有他和……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,雷狮?是你吗?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的话没人回应,他向客厅走过去,客厅里没有开灯,但是雷狮把电视打开了,闪亮的屏幕照亮了那一小片,雷狮躺在沙发上,好像是睡着了,桌子上还有几瓶啤酒在随意摆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看到这个场面已经是见怪不怪了,雷狮一周总有那么两三天来他家一次,每次都弄的这么狼狈,最后还要他来处理烂摊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走过去把电视关上,然后把桌子上的空啤酒瓶拿走,剩下的两瓶就放在冰箱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些都做完之后,他去他的屋子里找了个毯子给雷狮盖上了,要是给他冻着了,安迷修指不定被他哪个小迷妹们扒出来喷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本想转身回他屋子里去,却被雷狮抓住了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醒着?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跟你说我睡着了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醒了就走吧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,你让我今天留下来,明天早上我再走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,况且,这个房子也是我的,我有权利将你赶出去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不走?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走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等一下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想挽留……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把钥匙还我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送出的东西怎么还要收回去?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还算了,我换个锁,你走吧”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?”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将还懵着的雷狮推了出去,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
第一章完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ʕ⊝ᴥ⊝ʔ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